本篇文章780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8日下午,松江区企业上海来意凡有限公司借助“世博”平台,为“亚米永明”举办了“亚米全球来意凡品牌发布会”,全面抢占了进口休闲食品品牌的中国市场。

这一次,作为上海贸易集团大型零售商联盟的一员,来芬将其进口品牌“亚米永明”与达能、雀巢、联合利华等国际知名品牌同台演出。早在三年前,来一帆就开始了其进口品牌“亚米永明”的布局。基于“全球直接挖掘、世界选择”的品牌定位,我们在香港设立了全资子公司,选择全球优质的食品资源,为消费者提供国际化、多元化的选择。

松江来伊份发布进口品牌 “亚米Youngme”抢滩市场

新闻发布会上,莱依凡与澳大利亚自由食品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采购仪式。该公司是澳大利亚第一家常温乳植物蛋白生产商和第二大谷物生产商。它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因生产健康美味的食品和饮料而闻名于世。该公司致力于“构建更健康的食品”。在新闻发布会上,双方正式签署了总额为1亿元人民币的意向购买协议。

松江来伊份发布进口品牌 “亚米Youngme”抢滩市场

“亚米永明”澳大利亚全脂牛奶是本届博览会的主要产品,也是整个系列质量和信誉的代表。这种产自澳大利亚牧场的奶源无添加剂、无污染、无抗生素、无催乳剂、口感自然、香甜、无奶味、味醇、味甜,每100毫升富含110毫克钙和3.3克乳脂。每箱产品都经过严格的质量管理,通过了ios/adf/daff认证,各项指标均优于欧盟标准,管理体系完善,牛奶来源可追溯。据报道,“亚米永明”品牌去年实现销售额2.46亿元。截至今年10月,销售额达到2.5亿元,预计今年将超过3亿元,未来将保持30%左右的年增长率。目前,“亚米永明”进口商品在莱艺芬的大型专卖店、核心旗舰店等进口食品特区、莱艺芬应用平台、天猫等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特殊渠道等各种渠道销售,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世界上纯正美味的美食。

松江来伊份发布进口品牌 “亚米Youngme”抢滩市场

“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心态,为中国人民购买健康营养的优质产品,让中国人民吃到世界上最好的产品。”莱艺芬创始人兼总裁于瑞芬表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来伊份发布进口品牌 “亚米Youngme”抢滩市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4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