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80字,读完约2分钟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美人云室暨“松江远景”摄影开幕式

12月9日,大美云剑和第八届“松江视觉”摄影展在区图书馆开幕,展览持续到12月16日。

展览共展出100张照片,从不同角度记录了近两年松江区经济发展的独特魅力,堪称一场美丽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2018年8月13日,“人民之星”评选活动“光影峰”和第八届“松江视觉”摄影大赛在松江区文化中心艺术展览馆进行了评比。评委们邀请了上海艺术摄影协会常务副会长、上海大众美术馆活动策划人梁英杰,《上海摄影》副主编、艺术总监杨元昌对张云邦进行了编辑。

100件震撼作品 看“松江视界” 赏大美云间

文件工作清单

优秀奖余凤梨的世界之窗

夏《我的爸爸妈妈》优秀奖

卢跃进“传承”优秀奖

孙国新“奉献”优秀奖

顾伟强非遗传优秀奖

三等奖李汇桥晨雾

三等奖马凌云午餐

三等奖是陈思高佳豆腐

二等奖斯京

沈银龙泥沼足球二等奖

一等奖屠建华观看了舞蹈

经过专家严格公正的评选,最终确定了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0个优秀奖和78个入围奖,共计100个。这次展览中的作品都是这些摄影师的作品。

在征集论文的过程中,大部分摄影师对本次大赛反应积极,其中近60人参加了摄影协会,收到了近600份稿件。幸运的是,12个乡镇文化体育站也积极组织作品的评选和参与,150多人参加了比赛,收到近900件提交的作品。作品分为初选和终选。根据评委对作品的评分,最终选出10位摄影明星候选人。区文化中心的工作人员说:“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摄影师的摄影艺术才华,展示了松江区人民的健康品味和精神风貌。”

100件震撼作品 看“松江视界” 赏大美云间

艺术作品列表

张刚童年时代优秀奖

优秀奖申银龙放飞鹅

优秀奖顾伟强+b+“杨家桥在梦里”

朱斌古香暮光优秀奖

冯云山“先锋1号”优秀奖

三等奖马立斌换上了新衣服

三等奖:屠建华床

陪同三等奖-沈润军乙

二等奖卢跃进抬头

马凌云悲伤二等奖

朱明“街头游戏”一等奖

据报道,此次展览也是“大美与云”基础创作活动的一部分。今年的“大美与云”落地创意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取得了显著成效。

按照市委、市政府推出上海文化品牌的相关要求,结合上海市民文化节和松江区“人民之星”评选活动,以改革开放40周年、g60科技创新走廊、松江城市记忆等核心内容为核心,打造全区文艺创作骨干。力求发掘和展示松江在海派文化和江南文化中的文化元素和人文内涵,为松江的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100件震撼作品 看“松江视界” 赏大美云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0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