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2字,读完约1分钟

来自黄浦区的消息称,为了牢牢把握“保持原创心、承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增强学习教育的时效性、长期性和持久性,在“不忘创意、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中,黄浦区档案局形成了“工作提示”的学习机制,即时传达与主题教育相关的学习、工作和研究安排,确保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

局(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督导小组,负责对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进行督导、检查和指导,并以“工作提示”的形式不定期传达学习要求、方法和内容,确保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掌握学习要领。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结束后,局图书馆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了《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并发布了《主题教育第一工作提示》,内容包括认真开展个人自学、参与集中学习讨论、深入调查研究。在下一步,局和图书馆将继续实施这一学习机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档案局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