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8字,读完约1分钟

25日,老年人益智玩具和读物捐赠仪式在松江社会福利院举行。CPPCC副主席肖勇出席了会议。

在捐赠仪式上,泰克国际(上海)科技橡胶有限公司向上海慈善基金会松江分会捐赠了价值8万元的益智玩具,将覆盖全区20家养老机构。同时,上海中书实业有限公司向上海慈善基金会松江分会捐赠了120本书。随后,捐赠企业代表和福利院老人代表进行了交流。

松江区企业向养老机构捐赠玩具和图书

为使常年生活在养老院的老年人享受到社会关爱者的关爱,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分会近年来与“CPPCC区会员专项基金”和各界力量合作,开展了“夕阳情怀——为老年人配置护理设施”、“点亮心愿——白内障手术”、“夕阳情怀——关爱孤独老人、抚慰老人送温暖”等项目。

松江区企业向养老机构捐赠玩具和图书

今年,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分会启动了“夕阳爱——老年益智玩具分配”项目,在全区20家养老机构增加了益智玩具,丰富了老年朋友的精神生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企业向养老机构捐赠玩具和图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9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