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0字,读完约2分钟

今天上午9点,松江现代有轨电车2号线(沧化路站-陈中路站)试运行,松江市民的出行方式也将发生变化。小松也给现场的每个人带来了第一手消息

第一辆电车缓缓驶出

在细雨中,我看见头上戴着大红花的“蚕宝宝”轻轻地开了出去。今天的第一班火车是6号,这意味着安全和平稳。

据报道,上海松江一号线和二号线共配备30列火车,12月26日开通的二号线每天配备11列火车。所有在线列车都通过了20项型式试验和22项常规试验。

20世纪90年代后,鲁静是今天的第一位电车司机。“三天前,列车队长通知我迎接第一天试运行的有轨电车作为第一列列车。我突然兴奋起来,因为第一辆车选择了一名女司机,这证明我们的女司机也能承担责任,同样胜任这份工作。”

松江有轨电车 正式见面 请多关照

“对松江乃至整个上海而言,电车都是一个新行业。此外,我父亲多年来一直是出租车司机。我也从心底里喜欢这种驾驶模式。因此,怀着好奇心和爱心,我选择了电车司机的工作。”

乘客们充满热情

永丰学校的宋焕杰是今天试运营的第一名乘客。“此时此刻,我非常激动,能够和孩子们一起见证这一难忘的时刻。”

我们学校有一个叫“小脚”的步行课程。用小脚走路,我了解了松江的历史、地理和人文。当孩子们听到蚕经过时,他们非常感兴趣。因此,今天,我们学校的小脚课老师和家庭委员会主任带领孩子们见证了电车的正式通过。”

来自彭浦新村的市民楼春梅(音译)的兴奋之情难以掩饰。“过去,旧上海的电车很有特色。不幸的是,他们没有被带走。我听说松江有电车。我当然想体验一下。”为了今天顺利上车,楼阿姨早上6点从家里出发,换乘地铁1号线和9号线,到达松江大学城站。“我今天交了一些朋友。我听说电车将穿过泰晤士镇和一些商业区。我们打算直接去松江一日游,玩个痛快。”

松江有轨电车 正式见面 请多关照

文瑶住在常熟街,每天都需要乘坐地铁9号线。“但是社区周围的公交车每半小时才来一趟,所以我只能自己开车去大学城的地铁站。今天,休息一下,坐电车。从家门口走到容晖路站只需10分钟,然后就有了一个去地铁站的新方法。”

松江有轨电车 正式见面 请多关照

在广福林路古阳北路站,市民朱正在查看路线图。“我听说这件事很久了。今天我来体验电车。准备一路坐好,仔细观察你要经过的地方,将来带你的孩子去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有轨电车 正式见面 请多关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9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