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3字,读完约2分钟

行人说在淮海中路和重庆中路的交叉口,四周都有人行桥。原来,天桥两边都有自动扶梯,供行人上天桥。十多年来,在兴城商业大厦,行人从十字路口西北方向上天桥时,都是乘坐自动扶梯的。最近,路人惊讶地发现,这个自动扶梯的入口突然不见了,大多数路人都迷失了方向。在采访中,记者看到几十名行人在寻找自动扶梯入口。

淮海中路著名天桥电梯忽然消失 原被归入饭店之内

事实上,这里的立交桥楼梯都在商业大厦的另一边,所以行人很难找到也就不足为奇了。但是好的电梯突然停止工作,大多数行人仍然感到不可理解。一些行人说,他们找了很久才找到天桥的楼梯。现在他们太老了,不能走路,所以最好把自动扶梯留在这里。

淮海中路著名天桥电梯忽然消失 原被归入饭店之内

小心翼翼的行人发现自动扶梯还在,但被一家新开的小龙虾餐馆纳入了营业场所。电梯入口处也安装了卷帘门,现场没有相关通知。当你打开没有上锁的卷帘门时,你可以看到自动扶梯直接通向酒店。由于酒店表示要到下午3点才开门,所以在采访时酒店内没有员工,但路人显然不可能在下午3点前乘自动扶梯穿过大厅。在这个地方之前,还有一个叫“豪斯企业汤馆”的酒店。当时,旅馆留出一条通道,门在里面。现在,这家酒店只是“吃掉”所有的自动扶梯。难怪关门时没人能找到这部电梯。

淮海中路著名天桥电梯忽然消失 原被归入饭店之内

由于采访当天物业没有上班,丧钟记者吴浩良几天后才找到京舍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陈经理。经理说以前有一个流浪汉住在自动扶梯通道里。为了便于安全管理,酒店内设置了自动扶梯。事实上,他们已经要求酒店派人从上午10点开始开门并守卫,以方便行人通过。目前,自动扶梯停止运行,进行年度检查,应在月底恢复正常。

淮海中路著名天桥电梯忽然消失 原被归入饭店之内

记者吴浩良再次来到自动扶梯入口,却发现此时已经张贴了开放时间表。而酒店,也不像前天那样,铁一般的大门,有一名员工值班,允许行人通过酒店。门卫说,以前关门的时候,可能是同事临时有事要做。

已经存在了十多年的自动扶梯突然被归类为酒店。难怪路人不明白。我希望这栋楼里的物业和酒店能贴得更清楚,并能保证上午10: 00到晚上10: 00的交通承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淮海中路著名天桥电梯忽然消失 原被归入饭店之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9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