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8字,读完约1分钟

上海人工智能应用场景建设实施方案近日发布。会上集中发布了上海人工智能十大应用场景、19个具体点要求和60个创新人工智能产品。其中,上海市松江区企业聚昂实业有限公司的“x-24智能零售空房”、上海曼恒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基于图像识别、深度学习和人机交互的学习能力测试软件”和上海邦邦机器人有限公司的“邦邦邦辅助机器人”入围上海第一批人工智能创新产品名单。

松江区三家企业上榜上海首批人工智能创新产品名录

这些人工智能的创新产品有自己的特点。例如,“x-24小时智能零售空室”集成了人工智能、重力感应、智能保鲜锁、无人制造和销售等前沿技术,推出了“仓店一体化”管理系统。每个智能商店既是仓库又是商店,它是安全、健康、新鲜和美味的在途,人力最少。今年,“邦邦辅助机器人”从来自59个国家(地区)的2626家公司的6351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18年德国红点设计最高奖项。邦邦辅助机器人不仅帮助下肢运动功能障碍者实现站立的梦想,而且配合蹲姿训练模式,增强关节灵活性,预防和缓解并发症,不断改善身体状况。

松江区三家企业上榜上海首批人工智能创新产品名录

松江区非常重视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截至目前,全区已有80多家与人工智能相关的重点企业,主要集中在工业机器人、工业物联网、智能传感器、供应链管理与服务、智能工厂等领域。去年,全区人工智能产业实现总产值72.95亿元,同比增长44.5%。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三家企业上榜上海首批人工智能创新产品名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9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