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3字,读完约1分钟

东京镇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润景苑卫生服务站最近被纳入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居民可以使用附近的医疗保险卡配药、看医生、与家庭医生签订合同和转诊等。在后期,诸如抽血等医疗服务将会开放。

据报道,东京镇约有三分之一的慢性病患者居住在润景苑、东兴和通环社区。目前,润景园卫生服务站药房配备了90种常用药品,药品种类将根据居民需求逐步增加。从本月开始,每周一、三、五,润景园健康服务站的专业家庭医生团队为居民提供基本医疗、中医康复、慢性病管理和健康教育咨询。

松江区27家社区卫生 服务站已开通医保

据区医保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我区每个街道镇已有27个社区卫生服务站纳入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除润景苑社区卫生服务站外,宋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乡四季社区卫生服务站、新城嘉园社区卫生服务站也于近期成立。

松江区27家社区卫生 服务站已开通医保

值得一提的是,中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山文化园社区卫生服务站、石湖荡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天润新苑社区卫生服务站、小昆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平原社区卫生服务站、车墩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姚婷社区卫生服务站也将纳入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目前正在上海市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上公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27家社区卫生 服务站已开通医保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5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