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9字,读完约2分钟

随着文学和旅游的融合,阅读的范围不再仅仅是书籍。昨天下午,在2019年松江区第十二届阅读节开幕式上,“文明修身、文化寻根”的家庭阅读系列正式启动,开启了网上和网下互动阅读的新模式。


描述:“文明修身、文化寻根”家庭阅读系列正式推出官方地图

2018年,第一次“文化修养和扎根”活动是向读者分发地图,这样每个人都可以在22个阅读点“打卡和收集章节”。2019年,新推出的微信小程序“在线突破+电子护照”模式彻底打破了线上线下的界限,为市民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阅读选择。打开“人文松江”公共号中的“人民舞台”菜单,您可以看到“文化生根”的小节目,这是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入口。登录后,屏幕上会出现两个选项:“在线穿越”和“在场馆寻宝”。目前,《在线突破》已经有三套试题。在网上阅读书籍和资料后,市民可以通过回答问题获得积分,并获得奖品和期末考试。“场馆寻宝”活动要求市民走进松江的主要文化场馆和旅游景点,当场扫描二维码回答分数。场馆内的问题都与场馆的历史文化背景有关,需要回答问题的人需要通过深入观光找到答案。

松江启动系列活动 开启交互阅读新模式


描述:微信小程序打破了在线和离线界限的官方地图

在被称为“上海之根”的松江,每一个历史遗迹和文化场所都是一本立体的书,承载着上海文化的基因。2019年,在“场馆寻宝”中增加了许多更具吸引力的地方:除了24个文化场馆外,还增加了17个街镇综合文化站和6个文化旅游景点。报名参加活动的市民可享受游览广福林古文化遗址、“上海之根”等景点、在各条街道和城镇参加民歌、剪纸和棕编活动、享受欢乐谷和深坑酒店半价优惠等优惠。

松江启动系列活动 开启交互阅读新模式

今年的“文化修养与文化寻根”活动将评选“十大示范基地”和“十大特色工程”,通过单位推荐、抽查、市民投票和综合评价等方式,帮助市民找到最值得去的文化场馆和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启动系列活动 开启交互阅读新模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1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