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5字,读完约1分钟

松江区表示,垃圾分类是一种新时尚。随着垃圾分类立法时间的临近,垃圾分类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4月29日和30日,世纪社区分别在静宜花园和世纪新城举办了两次垃圾分类宣传座谈会。包括党员、社区志愿者和建筑领导人在内的60多人出席了会议。

松江世纪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座谈会

会议由世纪社区的沈主持。首先,介绍了垃圾分类的现状、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居民如何参与垃圾分类。然后大家看了上海垃圾分类宣传片。接着,沈书记回答了垃圾分成什么样的问题。例如,我们如何在家里分类垃圾?家里需要有一个干的垃圾桶和一个湿的垃圾桶,以便有效地分离垃圾。大骨头是干垃圾还是湿垃圾?装有湿垃圾的袋子能和袋子一起直接扔进湿垃圾桶吗?申说:“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还很少,这就需要居民们更加重视和学习相关知识。我们也会加强对居民的宣传。”最后,沈书记规划并安排了我们所辖两个社区的后续垃圾分类工作。沈书记还提出,辖区内的党务同志和志愿者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并采取实际行动,感染和鼓励周边居民积极参与这项工作。

松江世纪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座谈会

生活垃圾的分类,看似小事,实际上是一种伟大的文明。每个人都积极参与,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文明和美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世纪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座谈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1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