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2字,读完约1分钟

轨道交通9号线、广福林文化遗址、有轨电车、g60科技创新走廊等投影图。在沙画表演者熟练的手中生动地展示在大屏幕上。前天,2018年地区公益绘画比赛总结奖和2019年公益广告比赛在地区美术馆举行。

据了解,2018年地区公益绘画比赛是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之一。以“上海文明松江之根”为主题,结合松江城市特色和文化特色,自去年11月启动以来,反响热烈。比赛组委会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200幅画。经过初步评估,共有60件作品入围,作品展示在蒋新松路300米长的白墙上。

松江启动公益广告征集大赛

在颁奖仪式上,先后颁发了入围奖、优秀奖、网络普及奖和一、二、三等奖,这些优秀奖代表了王金海和王雨露的祖父母和孙子女,展示了他们与公益绘画的不解之缘。一等奖代表切登镇丝网印刷基地负责人张玉良介绍了公益广告作品与丝网印刷相结合的创作思路。

松江启动公益广告征集大赛

据了解,2019年公益广告大赛的主题将是“辉煌70年,绘新松江”。今年5-8月是本次大赛作品的征集期,接受了平面、视频(包括动画)、音频、现实生活建模、作品案例等五种类型的作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启动公益广告征集大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1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