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6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介绍,4月28日晚,在宋芳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三楼剧场举行的“宋芳论坛”上,一场旨在唤醒儿童内心智慧的儿童美育讲座吸引了近200名社区年轻家长。九年义务教育美术教科书国家标准版主编、湖南省美术家协会儿童美术委员会主任黄伟老师给家长上了一堂生动的课。

松江方松讲坛美育讲座 唤醒孩子内在的智慧

黄炜老师说:“手不能与我们的生活、自然和社会隔绝。在触摸一切的过程中,它实际上是一个艺术治疗的过程。”艺术更多的是一种智慧教育。他引导父母永远不要用自己的审美来引导和评判孩子的艺术创作。儿童艺术作品以某种形式呈现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创造的过程中,内心的智慧会觉醒,获得个人的经验和成长,并能以一种阳光的态度化解生活和学习中的隐晦压力。两个小时的讲座很快就过去了,黄老师以其生动幽默的表情、换位思考的体验和最纯粹的艺术教育理念给在场的家长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课。

松江方松讲坛美育讲座 唤醒孩子内在的智慧

讲座结束后,许多家长表示他们仍然想要更多。他们开始意识到尊重孩子个体差异的重要性,他们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孩子,并在未来改善与孩子的关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方松讲坛美育讲座 唤醒孩子内在的智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1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