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35字,读完约4分钟

想当幼儿园老师吗?松江正从该协会招聘40名幼儿园教师。过来看看!

招聘原则和方法

1.原则:公开、平等、竞争和择优。

2.模式: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通过笔试、试教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向社会公开招聘。

招聘数量和性质

1.人数:40名幼儿园教师。

2.性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

应用条件

1.遵守法律,行为端正;

2.持有松江区常住户口;

3.具有学士以上学位;

4.至少有一年工作经验(截止2019年6月30日),并有幼儿园实习经历(幼儿园出具实习证明)。

5.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

6.非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必须持有学前教师在职培训证书;

7.普通话水平必须达到甲级(87分)及以上;

8.年龄18岁以上35岁以下(即出生于1984年5月30日至2001年5月30日);

9、身心健康,能胜任这个职位。

注册时间和方法

1.区教育局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公共登记。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注册方式。

报名时间:2019年5月19日(周日),上午9: 00-11: 00和下午13:00-15:00。

报名地点:松江区教育人才服务中心(地址:方塔北路195号),由区教育局、区人保局组织报名。

2.注册说明:请下载并打印《2019年松江区事业单位招聘人员注册信息表》。我有两张最近的一寸免冠照片(其中一张贴在登记表上),还有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幼儿园教师在职培训证书、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区教育局将审查申请人的资格。

松江招聘40名幼儿园教师 5月19日报名

3.实行告知和承诺制度。考生应如实填写《2019年松江区事业单位招聘人员登记表》,并做出相应承诺。登记表中填写的内容必须真实有效,考试合格后不得更改。如果个人提供的信息被歪曲,不符合申请考试的条件和要求,一切后果由个人承担。

松江招聘40名幼儿园教师 5月19日报名

4.去拿入场券。经初步审核,符合报名条件者将于5月31日14:00-16:00在松江教育人才服务中心领取准考证。

检查方法、时间和内容

招生考试包括笔试、试教和面试。笔试内容为学前教育基础知识,教学活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

考试内容

笔试的内容和范围详见《2019年松江区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大纲》(以下简称《考试大纲》)。

检查时间

1.笔试日期是6月2日(星期日)。笔试在闭卷中进行。考生应在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带准考证和身份证,自觉遵守考场规则。

2、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 2的比例录取人数,确定试教和面试的考生。6月下旬,将公布个人笔试成绩以及参加试教和面试的成绩。

3.6月下旬,决赛选手将尝试教学和面试。申请人应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试教和面试,自觉遵守相关纪律和规则。

雇用方法

根据申请人的综合得分,按照1: 1的比例由高到低确定组织考核名单。申请者的综合分数由40%的笔试分数、30%的试教分数和30%的面试分数组成。

经过组织考试、资格复试、体检、心理素质测试、信用评估和学历认证后,确定了拟录用人员,并于7月中旬在松江人才网和松江教育网进行了公示。经过一周的无异议宣传,区教育局将根据全区教师的需求统一发放,不接受分配的视为自动放弃。区教育局所属幼儿园应当按照上海市人民政府颁发的《上海市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办法》的规定为员工办理聘用手续,并按规定在聘用合同中约定试用期。在聘用期间按规定享受事业单位教师的工资和福利待遇。

松江招聘40名幼儿园教师 5月19日报名

在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中,如果个人在考试中提供虚假材料或作弊,经确认后,在今后的事业单位人员招聘中将取消申请资格和注册资格;同时,对于考试作弊的考生,将按照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制定的《考生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处理。

松江招聘40名幼儿园教师 5月19日报名

其他

1.幼儿园教师的公开招聘由区纪检监察部门进行监督。

2.政策咨询电话号码:

地区教育局:37736344,37736337

区人保局:67848528

监督电话:37736290

提醒:您可以点击此处查看和下载招聘信息表和考试大纲等信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招聘40名幼儿园教师 5月19日报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0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