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6字,读完约1分钟

6月5日上午,安徽省铜陵市政府一行来到松松考察长江三角洲g60科技创新走廊建设。市委书记程相民会见了铜陵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铜陵市副区长陈晓军、副市长黄华凤出席会议。

代表团参观了长三角g60科技走廊规划展厅,了解了长三角g60科技走廊顶层系统设计、g60科技走廊从1.0版、2.0版到3.0版的发展历程,以及长三角g60科技走廊重点产业和龙头企业的发展情况。随后,代表团来到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参观了上海田慧新材料有限公司和郑泰蒂奇志甸港展览馆。据介绍,郑泰蒂奇志甸港是g60科技走廊数百亿重大项目之一,总投资200亿元。该项目位于高端制造业与智能电力和能源互联为两翼的高科技创新高地。未来将吸引一批以郑泰集团上下游和蒂奇控股为龙头的战略性新兴工业企业,打造“高端制造业、总部经济、科技园+人文生态社区”的“3+1”园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迎来铜陵市政府代表团考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8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