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劳动日报》报道,10月是丰富员工文化生活的好时机。近日,五里桥街道总工会在区职工体育馆举办了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季晨杯”,吸引了街道地区30多家企业和近300名职工运动员参加。

据了解,本届奥运会设立了乒乓球、拔河、跳绳和踢毽子等传统项目,还涵盖了“收获种子”和电子飞镖等深受年轻工作者欢迎的“时尚活动”。比赛现场充满热情和激情,各种赛事精彩纷呈:拔河比赛现场充满竞争和团队精神,笑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抢收获,抢种子”非常热闹,赢得了喝彩;“保龄球”和“飞镖”比赛充满了乐趣和持续的掌声;踢毽子运动员跳舞和跳绳像闪电一样快;乒乓球运动员来来去去,他们用智慧和力量比赛...

黄浦五里桥街道举办“吉晨杯”第六届职工运动会

在这次运动会上,五里桥街的员工展现了热爱体育、团结一心的精神,通过运动会这个平台,加强了企业之间的交流。在这次活动中,街道总工会还激活了工会干部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的意识,并不断通过五里桥街道总工会的意识和认可深入到基层职工的心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五里桥街道举办“吉晨杯”第六届职工运动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