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埔区消息,9月28日,黄埔海外联谊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会议听取了上海黄埔海外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新修订的上海黄埔海外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海林、市侨办主任许立、市侨联主席沈敏、黄浦区委书记、区长高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冲、CPPCC副主席柳岩等参加了会见。

黄浦海外联谊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

云云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并肯定了上海黄浦海外联谊会长期以来为黄浦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他希望黄浦海协充分发挥联系广泛、基础深厚的优势,切实发挥联络友谊、促进合作、加强沟通、积极服务的作用,为黄浦乃至上海的经济社会发展和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黄浦海外联谊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

王清州当选上海黄埔海外联谊会新主席。黄埔海外联谊会名誉会长、戴德梁行亚太区董事会主席张作了“沪港携手共庆”主题演讲。

黄埔海事协会聚集了大量海内外爱国统一战线资源,是黄埔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将继续引领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及其群体与祖国统一,与黄埔同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海外联谊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8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