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6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介绍,6月28日上午,车墩镇召开了疑似固体废物堆放场核查整治和违法违规环保建设项目集中整治会议。镇党委委员陈耀林,村行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环保干事,工业固体废物转运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镇环境保护办公室主任要求所有地区单位检查可疑的固体废物堆放场。一是检查29个疑似固体废物堆放场,第一时间实施整改,集中清理运输,集中处置;第二,不能及时处理的一般固体废物应尽可能集中堆放,标识清楚,并用绿网覆盖;第三,希望村庄(居民)加强电网检查,及时发现和处理新的固体废物堆放场。同时,自2019年7月2日起,部署开展环保违法建设项目集中整治,采取强制停工措施,对各类环保违法行为进行铁腕整治。

松江车墩镇召开环保违建项目整治工作会议

陈耀林强调,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发挥作用,全面覆盖,共同努力,共同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的准备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车墩镇召开环保违建项目整治工作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5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