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6字,读完约1分钟

7月30日上午,区委中央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政治学系桑玉成教授作了“新时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学习和运用习近平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辅导报告。

桑玉成围绕《纲要》的编写背景和依据,对《纲要》进行概述,把握《纲要》的十个基本问题,梳理和阐释了新时期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现实要求。

会议指出,要增强“四种意识”,增强“四种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深入理解习近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纲要》是研究新时期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读物。按照中央和市委的要求,做好全区学习、宣传和实施《纲要》的工作,努力使《纲要》系统化、全面化,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了解为什么、为什么,真正做到学得深、理解透、相信透。要坚持实事求是,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松江“一个目标,三个举措”优质发展的强大动力。关注实施意味着忠诚。全区党员干部要努力学习,努力实践,继续把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推向松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召开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2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