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1字,读完约2分钟

7月30-31日,第七届国际虚拟运营大会暨中国增值电信业务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上海创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因其在云通信服务领域的突出贡献,荣获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颁发的“增值电信行业优秀企业奖”。

7月31日,在“5g+智能信息论坛”上,上海创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现在论坛网站上,创澜253国际短信事业部总经理Icicle发表了题为“如果你错过了中国互联网红利,全球互联网红利在哪里”的演讲报告。Icicle表示,目前,中国企业正处于一个出海热潮时期,大部分集中在东南亚、中亚、印度、西非等地区。随着“一带一路”计划的推进,中国企业的海上热潮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持续升温。作为一家拥有大量渠道资源的国际短信服务提供商,“上海创兰”为众多知名企业的出海提供了支持。“上海创澜”短信上半年营业收入已达到1500万元,到年底将超过每月1000万元的业绩,影响全年10亿元大关。通信市场需求巨大,尤其是国际短信。“上海创澜”仍需深入挖掘市场需求,拓展更多国际短信渠道,努力为更多海外企业提供云通信支持,帮助中国企业更快走向全球。

松江企业“上海创蓝”获“优秀企业奖”

据悉,此次会议是在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的指导下,由亚奥特、亚太mvno产业联盟、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增值服务专业委员会和虚拟运营分会联合举办的。会议聚集了来自各垂直产业链的1000多名专业观众,集中展示了mvno、物联网和增值电信生态产业链各方的技术创新业务、产品、品牌、解决方案和一系列国际合作项目。

松江企业“上海创蓝”获“优秀企业奖”

据了解,上海创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2015年开始专注于为全行业提供企业短信服务。公司业务范围包括:短信验证码、语音短信、国际短信和数据接口平台。目前,公司拥有700多名员工,在北京、深圳、成都、广州、武汉、南京和杭州设有分公司。其基准产品“五秒到达”的推出同步带动了整个行业的速度和到达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企业“上海创蓝”获“优秀企业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2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