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0字,读完约1分钟

东方。10月22日:近日,黄浦区新社会阶层人士参与的旧市政厅“微更新”、“新面貌”推介会在淮海中路街道西城居委会召开。

今年,在淮海中路街道党工委办公室的全力支持下,在西城住宅党支部和海燕博客党支部的全力配合下,黄埔区新联启动了老城区“微更新”和走廊“新面貌”项目。新区协会多次访问李喜成住宅区,并与住宅区进行了十多次现场和远程交流。通过协商,确定了具体的走廊和困难户、改造时间和实施过程。最后,布置了两栋住宅楼的公共厨房和一个走廊,并对19栋住宅楼的公共厨房进行了清理,带来了空房间布置的新概念。

黄浦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力老城厢“微更新”

在推介会上,中共黄浦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黄浦区新联和海燕博客继续搭建良好平台,搭建新阶层人士与居住区合作交流的桥梁,带动更多社会资源投入旧区改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力老城厢“微更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