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5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新闻》报道:近期,松江区交通委员会执法大队再次重拳出击,净化驾驶培训市场,查处取缔了非法培训场所、非法培训车辆和未经授权未取得机动车驾驶培训许可证的招生培训点;严格监督驾驶培训机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落实、安全制度缺失、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严厉打击扰乱驾驶培训行业正常经营秩序、侵犯学员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

净化松江区驾培市场 维护学员合法权益

近日,执法人员进入小昆山驾校基地进行日常检查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上海a93**学校的斯柯达教练车正在场馆中心练习2号科目,车辆上没有安装副镜。执法人员立即上前进行亮证检查。考察结束后,教练徐谋谋解释说:“最近学生很多,时间安排不够。我想等几天再安装副镜。”执法人员当场对他们进行了口头教育:“教练员在出车前应进行例行安全检查,确保车辆状况和安全性能处于良好状态后再进行教学,这是对自己和学生的责任。”教练一再点头,承认自己的错误,并说类似的情况不会再发生。最后,这名教练被依法发出了整改通知,因为他涉嫌使用不符合教学活动要求的车辆。

净化松江区驾培市场 维护学员合法权益

下一步,旅将继续检查驾驶培训行业市场秩序,严格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有效保障驾驶培训行业稳定健康发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净化松江区驾培市场 维护学员合法权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77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