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8字,读完约1分钟

描述:园艺人员正在方塔花园安排菊花展览

第十三届中国菊花展将于10月26日至11月26日在上海举行。本次菊花展览的主题是“菊花在中国闪耀”,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市绿化市容局、杨浦区人民政府、嘉定区人民政府和松江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菊花聚在一起,菊花的香味充满了花园。上海方塔园以第十三届中国菊花展为契机,坚持“以菊花为媒介,搭建文化平台,融合艺术”的展览宗旨,弘扬和繁荣菊花文化,加强菊花技艺的交流、合作和共享,突出松江作为全球旅游目的地的形象,展示“秋来寻根”2019松江旅游节的文化品牌,提升松江旅游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菊花展方塔园展出的菊花品种约140种,盆栽菊花近3.6万盆,包括造型菊花、盆景菊花、悬崖菊花、塔菊、大理菊花、多头菊花等。为公众带来一场赏菊盛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国菊花展松江方塔园分会场即将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75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