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为进一步加强外港镇固体废物的清理、整治和监督执法,继续贯彻落实,外港镇于4月23日下午召开了大型固体废物堆放场调查整治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贾森、镇党委委员徐宏、副镇长王晓龙、副镇长邓开阳、镇有关职能部门和村支书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清理整治固定废物 嘉定外冈镇开展“清废行动”

在会议上,贾森强调了大规模调查和固体废物倾倒补救的重要性。他要求环保、城建、水务、市容和城管执法等相关部门分头行动,加强各村之间的沟通协调,牢牢把握时间节点,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制。根据工作要求和实施方案,将对全镇固体废物的非法倾倒、贮存、倾倒和填埋场所进行全面调查,并上报问题清单信息,确保自查工作在4月底前完成。

清理整治固定废物 嘉定外冈镇开展“清废行动”

王小龙传达了嘉定区开展固体废物堆放场大规模调查整治会议的相关精神,并对外港镇自查整治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清理整治固定废物 嘉定外冈镇开展“清废行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44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