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7字,读完约1分钟

上海政府服务和便民服务的总入口——公共服务平台“与申办市民云”应用运营商将与松江区政府服务办公室和行政服务中心合作,整合人才招聘、松江投资、松江音乐旅游等15个服务栏目,并在“与申办市民云”应用中以“松江区主页服务”渠道的形式向公众开放服务,服务将于10月底启动。

“松江区主页服务”频道将结合松江特点,提供出入境、养老、松江实时路况、气象信息、松江旅游、医疗机构设置等便捷服务。为松江市民提供便利。为了不断优化服务,提升用户体验,相关部门目前正在公开征求松江市民对“松江区主页服务”渠道的意见和建议,使“松江区主页服务”渠道的服务能够满足松江市民的日常需求,让市民在处理更多个人业务时真正做到“少跑腿”、“手持操作”。从现在开始,公众可以关注“松江服务”微信公众账户,通过短信的方式发表意见和建议;您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松江府务@126,邮件标题应标有“松江区主页服务扫描代码下载建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随申办市民云”松江区主页服务频道10月底上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75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