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3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届时,成千上万的商人将齐聚一堂,来自世界各地的制造商和其他客人将体验并真正感受到上海的魅力。

作为接待游客的第一线窗口单位,11月1日,黄浦区旅游公共服务中心启动了“欢迎世博,提升服务,展示形象”主题活动,大力宣传旅游目的地,提升窗口服务形象和服务水平,营造世博宣传氛围,为迎接世博到来而不懈努力。

在整个主题活动中,黄浦区旅游公共服务中心首先开展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主题培训,包括外事接待技能、规范接待礼仪和世博相关知识,丰富了顾问知识,规范了接待礼仪,提高了服务质量。与此同时,在进入世博会之前,我们重新编辑和制作了各种中英文版本的宣传材料,以确保世博会期间材料的充足和供应。

黄浦10个旅游咨询中心被授予城市文明志愿服务站点站牌

在仪式上,黄浦区文化旅游局和共青团委员会向区内10个旅游咨询中心颁发了城市文明志愿者服务站停止标志。

来自中心的优秀志愿者代表上台宣读了迎接世博的公共服务提案。此外,考虑到国内外参展商白天都要在展厅工作,晚上只有空的空闲时间,区旅游公共服务中心规划了一个中心作为起点,辐射周边的商业和旅游景点,并在展览结束后1-2小时内进行“I”。通过加强与周边商务旅游和文化企业的联系,更好地展示黄埔优质的商务旅游和文化资源,让参与活动的游客感受到成就感和满足感。

黄浦10个旅游咨询中心被授予城市文明志愿服务站点站牌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博览会期间,中心将与IFlytek集团共同组织免费租借IFlytek翻译人员。世博会期间,科大讯飞向黄埔区10个旅游咨询中心提供了300台翻译机器,作为语言交流、商务交流和旅游咨询的交流工具。只要你用有效的凭证支付押金,你就可以在中心免费租用和随意借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10个旅游咨询中心被授予城市文明志愿服务站点站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7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