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8字,读完约1分钟

严格执行防疫措施,确保“复工、复产、复市”期间城市生产经营安全。2月26日,松江经济开发区会同COVID-19肺炎疫情防控办公室对沿街商铺和房屋进行了联合整治。

在这次联合行动中,经济开发区安委会办公室制定了具体方案,统一组织协调行动,对沿街6家店铺、3个“三位一体”场所和3个职工易地场所进行了联合执法处置。

经济开发区安全监管小组、电网中心、荣东派出所、城管中队、市场监管办公室、中央公园管理中心、特种保险等部门和单位严格按照分工对联合执法对象进行执法检查。

在现场,两名工作人员仍未能实现有效的防疫和控制在限期内得到纠正。对于沿街的商店和现有的“三合一”场所,清理了12人,拆除了一些生活设施,并收集了非法使用的液化气钢瓶。立即纠正一些超市的超范围经营。

此次联合整治使企业进一步提高了对疫情防控和城市运营安全的认识,为经济开发区赢得疫情防控的整体战役和阻击战争,实现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的安全生产提供了保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铁拳出击 松江经开区对沿街商铺和工改居开展联合执法整治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7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