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54字,读完约2分钟

上海松江九峰实验学校创建于1993年,是松江区的一所私立完全中学。现在,由于需要,我们正在寻找一批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初中英语、初中地理、初中体育、初中美术和初中心理学教师。具体招聘条件、招聘方法、所需材料及其他细节:

想成为老师的看过来 松江这所学校招聘啦!

01招聘条件

1.申请人必须具有本科以上学历,本科以上学历,且其专业与招聘职位的要求相一致。

2.申请人的普通话水平必须达到乙级及以上(中文科目必须达到甲级及以上)。

3.申请人的英语水平应达到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英语科目应达到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

4、应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5.素质和学习优秀,身心健康,诚实守信,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沟通协调能力。

6.敬业,敬业,工作能力强,综合素质优秀,有从事课堂教学或教育研究的潜力。

7、区(县)级及以上骨干教师优先,同等条件下具有3年以上教学经验的教师优先。

02招聘程序

1、申请人向学校发送电子邮件递交申请材料,由学校统一进行资格和材料审核。

2.申请人参加学校组织的网上面试(面试时间和形式另行通知)。

3.学校与符合学校招聘要求的申请人签订就业协议。

4.那些未能按时毕业、获得学位或按要求按时报到的学生,雇佣协议将被终止,学校将不会雇用他们。

03时间表

接收材料的时间

2月20日至6月15日报名所需材料及提交方式:请将您的简历、获奖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扫描、压缩并打包,然后将其命名为“主题+姓名”,并发送至指定的电子邮件地址:jfzx@sjedu。

学校组织面试时间

3月2日至6月10日(疫情期间可进行在线交流)。

在收到材料后,学校将在审查材料、安排试教、综合评估等程序后选择最佳候选人。

学校决定雇佣的时间

2020年9月。

04所需材料

应届毕业生

就业推荐表、在校期间成绩单、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大学英语水平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能够证明本人能力的材料复印件。

历届毕业生

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普通话水平测试证书、教师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材料的复印件。

在职教师

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能够证明本人能力的材料的复印件。

05联系信息

联系人:贾老师。

电话:021-67830290,13301855718。

电子邮件地址:jfzx@sjedu。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想成为老师的看过来 松江这所学校招聘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7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