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45字,读完约3分钟

截至2019年,松江企业上海海鑫集团有限公司累计生产人造毛皮6亿平方米,相当于赢得53.2亿只水貂、3.5亿只藏羚羊、2.8亿只野生老虎和豹子的生存权。

2月24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贸易,消除乱吃野生动物的不良习惯,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和人身安全的决定》。

在过去的34年里,海鑫集团一直致力于在人造毛皮设计和生产领域以及医药领域推广和深化“关爱生命”的理念。

6亿平方米的人造毛皮“存活”了近60亿只野生动物

“即使我们帮助一个生命减轻痛苦,我们的努力也不会白费。”海鑫集团总裁嬴政说,从生命的意义上来说,动物和人没有什么不同。2019年,该公司邀请第三方拍摄了一部宣传片,主题是“尊重生命,万物共生”,重点反映了野生动物被猎杀的残酷事实。

34年为60亿野生动物“求生”这家松江企业践行关爱生命的承诺

坦率地说,时装秀上美丽的皮毛背后隐藏着惊人的杀戮,这是该组织想传递给公众的事实,并呼吁公众爱护动物。在COVID-19爆发肺炎后,爆发的源头指向了野生动物。

“社会责任比利润更重要。”嬴政坦言,尽管近年来纺织行业环境不景气,但集团并没有放弃人造毛皮的生产。作为一个从纺织行业起步的老牌企业,海鑫集团将更加坚定地用人造毛皮取代动物毛皮的发展道路。

“我们始终相信,不杀生的皮草面料能赋予时尚永恒的活力和创造力。”嬴政说道。

目前,海鑫集团每年可生产600万米高仿真面料和200万件仿皮草服装。除了满足国内消费需求的少量产品外,主要销往北美、欧洲、日本、俄罗斯等发达国家,成为许多国际知名品牌的首选时尚元素。

据报道,随着毛绒面料生产技术的不断提高,“人造毛皮”的结构和服用性能更加稳定。海鑫集团的子公司南京海鑫里子毛绒有限公司目前正在与知名品牌加拿大鹅进行合作谈判。一旦达成协议,人造毛皮衣领将取代郊狼毛皮衣领。

34年为60亿野生动物“求生”这家松江企业践行关爱生命的承诺

抗流行病药物的供应有助于保护生命和健康

深入培育医药产业也是海鑫集团关爱生命、提高生活质量的实践体现。经过几年的发展,海鑫集团拥有生物医药研究平台、医药制造、医药销售和流通企业,形成了集生物医药生产、供应和营销为一体的闭环企业生态链。

在1999年肺炎流行期间,本集团所属制药企业生产的阿奇霉素、生脉注射液、清眩止咳颗粒和转移因子口服液一直处于稳定供应状态。集团及其控股和参股公司捐赠了近1700万元的防疫物资和资金,其中海鑫控股制药公司生产的转移因子口服液直接捐赠给武汉市防疫一线。

34年为60亿野生动物“求生”这家松江企业践行关爱生命的承诺

重在防控,重在生产。1月30日,海鑫集团的股份制企业江苏苏中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提前复工。目前,其生产能力已恢复到93%,每天生产350盒生脉注射液和500盒清眩止咳颗粒。江西赣南海鑫药业有限公司于2月11日复工,每天可生产10万份口服转移因子溶液、6.5万份注射用乳糖酸阿奇霉素、56万袋阿奇霉素干混悬剂、28万袋复方扑热息痛和那敏颗粒、38万袋小儿扑热息痛。

34年为60亿野生动物“求生”这家松江企业践行关爱生命的承诺

Xi安海鑫制药有限公司也于2月14日复工,每天可生产30万片盐酸班布特罗和20万粒厄多司坦胶囊。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仍在开发一种名为硫酸羟氯喹的仿制药,该药已于2019年底完成临床试验。硫酸羟氯喹和磷酸氯喹被纳入2月17日出版的第六版COVID-19肺炎诊断和治疗计划,它们都是4-氨基喹啉衍生物抗疟药,有望成为战争药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34年为60亿野生动物“求生”这家松江企业践行关爱生命的承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7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