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8字,读完约1分钟

截至3月1日,松江区第二轮口罩预订工作已经结束,所有预订的居民都按时购买了口罩。为进一步加强COVID-19肺炎防控,优化口罩预约登记工作,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根据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松江区将从3月3日起开展第三轮居民(村)委员会口罩预约登记和购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松江区第三轮口罩预约3月3日上午8:30开始

预约登记时间:2020年3月3日8:30-2020年3月12日14: 00。

预约登记方法:

这一轮的预约将继续在线和离线进行,居民(村)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在线或离线预约,但不允许重复预约。

1.在线预订

登录“上海松江”应用,进入面具预订界面,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居民(村)委员会在后台验证后将收到预订凭证。收到购买短信通知后,持预约凭证和预约人的有效证明到指定药房购买。

2.进行离线约会

现场登记和预约将在每个居住地(村)的指定地点进行,并提供当地的户口簿、身份证或居住证、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湾居民大陆旅行证等有效证件。经核实后,居(村)委会将出具预约购房证明。居民(村)凭购买凭证到定点药店购买。

松江区第三轮口罩预约3月3日上午8:30开始

预约登记要求:

在这一轮的预约中仍然很清楚,每个家庭(一个住址)可以购买5个口罩,每个家庭(一个住址)只能预约(网上和网下)购买一个口罩。按照预约顺序,预约者先到先得,居民(村)委员会通过短信、电话或公告的方式通知他们到指定的药房。

松江区第三轮口罩预约3月3日上午8:30开始

地区咨询电话:37780000

“扫”二维码了解在线预订操作指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第三轮口罩预约3月3日上午8:30开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7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