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95字,读完约3分钟

“由于田慧新材料克服了疫情的困难,为我们生产防疫所需的‘负压监测救护车’提供了有力的物质保障,帮助我们提前超额完成了国家任务。”近日,上海田慧新材料有限公司收到了江铃汽车集团改装汽车有限公司的感谢信..

疫情的爆发促使医疗和其他单位迫切需要负压救护车。负压救护车被业界称为“移动n95口罩”。该车的最大功能是最大限度地减少医护人员和患者之间的交叉感染,并很好地控制传染源。作为国内负压救护车的主要供应商,江铃汽车集团改装汽车有限公司在特殊的疫情时期收到了国内1000多辆负压救护车的需求。

“移动的N95口罩”上的“松江制造”

如何确保江铃汽车改装公司能够生产出足够的负压救护车来支援防疫控制一线,雷霆任务需要雷霆措施。针对汽车生产线上的“生死速度”,松江区企业上海田慧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宝龙科技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耗尽了企业生产线上的“松江速度”。

“移动的N95口罩”上的“松江制造”

紧急任务和应急响应

1月31日,江铃汽车集团改装汽车有限公司的一级供应商上海田慧新材料有限公司在接到紧急支持函后,迅速动员各方力量,克服春节期间人员短缺、原材料短缺、物料运输受阻等各种困难,加班加点生产车辆用结构胶、密封胶等紧缺产品。产品下线后,物流团队跨越数千英里,尽快到达江铃汽车改装汽车公司,充分保障物资供应,为生产负压救护车提供充足弹药

“移动的N95口罩”上的“松江制造”

2月3日,江铃公司生产的18辆负压救护车率先抵达武汉参与病人转运,成为首批抵达武汉的负压救护车,在疾病预防和抢救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上海田慧新材料有限公司为江铃汽车集团改装汽车有限公司提供了近10吨的车身密封胶、结构胶等重要配套产品..

“移动的N95口罩”上的“松江制造”

2月下旬,它进入了战争和疫情的关键时期,此时,为了赢得疫情防控的需要,全国各地对负压救护车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为此,上海田慧新材料有限公司继续充分利用现有生产线,能够复工的生产线也在全速运转。员工加班加点,紧急响应紧急任务,尽一切努力确保江铃汽车生产负压救护车所需的重要配套产品如车身密封胶和结构胶的持续供应。

“移动的N95口罩”上的“松江制造”

“作为民营企业,加班加点为n95移动口罩’负压救护车生产重要配件,积极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是责无旁贷的。”上海田慧新材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另一个战场也在赶上时间

“移动的n95面具”有一层坚不可摧的“外衣”,也有必要把它拉到战斗的“车轮”上。与上海田慧新材料一样,另一家松江企业宝龙科技有限公司也在竭尽全力保护负压救护车的安全行驶。

中国颁布并实施了轮胎压力监测产品强制性标准,规定新的m1车型必须配备胎压监测系统(tpms),包括负压救护车。

1月27日(农历新年),江铃公司关于保证江铃公司支持订单供应抗疫负压救护车的通知信被发送给必和必拓富宝电子全球首席执行官冯美来。博盛富宝电子是上海宝龙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和霍福集团的合资企业。

接到通知后,富宝电子旗下的中国公司宝龙活富(上海)电子有限公司协调第三方仓储的产品以满足江铃汽车的需求,并在公司恢复工作后立即安排生产负压救护车的胎压监测系统。梅峰表示:“松江园区复工后,tpms生产线重点关注防疫产品的需求,确保供应,确保车辆安全。在生产方面,我们可以快速响应并插入紧急订单,最早可在三天内交货,以满足和保证对防疫材料的需求。”

“移动的N95口罩”上的“松江制造”

在疫情爆发的关键时刻,上海田慧和宝龙科技放弃了企业的暂时得失,却跑出了松江企业应负的“松江速度”。松江企业为防疫赋权,提高抗击传染病的效率,努力在疫情中实现企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最大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移动的N95口罩”上的“松江制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7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