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83字,读完约4分钟

防疫和抵抗,黄埔企业都在行动。近日来,无论是民营企业还是国有企业,都团结一致,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让更多的灯出现在防疫和抗疫的道路上,照亮和温暖更多的人。

“所有膳食都是免费的”

丰收日集团是一家大型餐饮企业,在本市拥有近100家门店,旗下有20多名党员,也是豫园公益联盟的成员。疫情给企业的经营带来了很大影响,但在关键时刻,党组织领导企业主动出击,把社会责任放在首位。

红烧猪肉、麻婆豆腐、茄子鱼丸、椒盐鸡翅、糖醋排骨、炒虾仁,然后配以新鲜蔬菜和酸奶。三种包装,自由选择...在疫情期间,丰收日集团的成员一个接一个地站起来,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将精心准备的“爱心工作餐”装在保温箱里,联系配送车辆,第一时间送到与疫情相关的医疗机构和一线医务人员手中,确保送到医务人员手中的饭菜仍然是热的、有营养的。自1月28日以来,上海各大医院已收到超过10,000份餐食,总价值超过500,000元,目前仍在继续。

防疫抗疫 黄浦暖心企业在行动

他们的愿望很简单,那就是希望医务人员能有一顿好饭,充电,帮助更多的病人。在特殊时期,丰收日集团还为20多名独居在社区养老机构和太都居委会的老人提供了爱心和帮助餐,表达了对特殊时期老人的关爱。不仅如此,2月14日,我去上海红十字会度过了一个大丰收的日子,并向华山医院、瑞金医院和中山医院捐赠了200万元,这三所医院都是防疫工作的一线医院,以支持医护人员在COVID-19医院抗击肺炎。

防疫抗疫 黄浦暖心企业在行动

“在一个非常时期,虽然我们是私营企业,但我们永远不敢忘记社会责任。”丰收日集团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有责任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心协力抗击疫情,做好服务业户工作

COVID-19的肺炎疫情很严重,而且与春节巧合。在这应该是亲人团聚、欢庆节日的日子里,益民集团星光设备城党支部的党员为了保护租赁商户和员工的健康,放弃了春节假期,走向了相反的方向,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

为确保2月10日的顺利开业,星光党支部充分动员,干部带头,党员带头,召开了多次网络会议,讨论研究疫情防控对策,制定了星光市开业后的防疫工作计划,确保工作顺利有序恢复。

节日期间,星光党支部成员放弃事假,配合营销部做好了海归外商的健康信息调查和控制工作,覆盖236名客商和511名员工,检查了241名海归外商,实行了一人一表的健康信息登记。经过市场部和商家的积极沟通和协商,53家商家于2月10日开业。

防疫抗疫 黄浦暖心企业在行动

为满足开业期间防控工作的需要,星光党支部还全力准备口罩、手套、消毒剂等防控资源。同时,将《商户通知》分发给所有商户,并将《客户通知》张贴在商场的显眼位置,以明确人员调查和隔离控制要求、进入商场的防疫规定等开业事宜。星光分公司党员站起来带头,在非常时期保护企业复工发挥了重要作用。

防疫抗疫 黄浦暖心企业在行动

履行社会责任,建立大规模预防和治疗的防线

自疫情爆发以来,永业集团加强了联合防控,严密构筑了群防群治的防线,以实际行动保障了辖区内人民的生命安全。集团各子公司严格遵循市、区相关部门发布的操作规范和技术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集团和各级公司积极展示国有企业形象,充分体现国有企业的责任。

防疫抗疫 黄浦暖心企业在行动

集团市场部已制定商户减免税方案,相关公司已及时下发减免税通知,确保业务安全稳定,共克时艰。初期救助覆盖近200家商户,商业面积约13万平方米,救助金额约500万元;永善公司所有团队首次响应辖区内住宅需求。自1月23日以来,已有近1400名居民报告了维修情况,其中包括近1100项水电紧急维修;卢湾公租房运营中心积极为租户提供新鲜蔬菜、饮用水快餐柜等自助生活设施,确保租户的基本生活需求;仲恺公司在浦东停车场为医务人员提供车辆调度场地,为工作人员提供休息室;永业高福仲恺公司党员缴纳专项党费,组织职工捐款1万多元;该公房所属房地产公司与社区居委会合作,有效维护预约购买口罩的秩序,推广居民网上预约平台,有效减少人群聚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防疫抗疫 黄浦暖心企业在行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8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