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6字,读完约2分钟

5月20日,松江供水“微客服”在线营业厅正式启动。此举旨在进一步推进给排水“不接”服务,使松江水务公司在全面梳理、精简和优化供水业务的基础上,开发建设基于“互联网+供水服务”的网上营业厅,通过网上营业厅和网下营业厅的结合,更好地实现供水优质服务。

松江供水推出网上营业厅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微客户服务”网上营业厅使用户不再东奔西跑,而是在营业厅排队,实现了水务“零差事”,随时在线竞价,不受营业时间的影响,按时完成整个过程,并在线获取处理结果或快递。

用户关注“松江供水”微信公众账户,点击底部的“微客服”,分两步即可轻松到达“微客服”在线营业厅入口。绑定账号后,用户可以享受“网上购物”一样的线下营业厅的业务服务,不用出门就可以进行网上自助业务,实现开户申请、账号绑定、实名注册、账单查询、欠费查询、水费支付、业务进展、推单、更名、故障维修、自助抄表、投诉建议等“一站式”在线服务。用户还可以通过“微客户服务”了解所有线下营业站的营业时间和地理位置,并在第一时间了解水务信息。

松江供水推出网上营业厅

在“微客服务”在线营业厅的同时,还有“24小时ic卡自助充值服务”。企业和用户可以通过营业网点外的24小时自助终端完成便捷充值。

松江水务有限公司以用户需求和满意度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疫情期间,民生服务措施不断陷入混乱。先后推出了便民服务团队、网上自助发票打印等便民措施,将业务流程与业务环境优化措施相结合,缩短了服务时限,提高了服务效率,实现了“一站式”和“一站式”服务,真正让用户感到舒适,让社会放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供水推出网上营业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9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