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0字,读完约2分钟

东方。本报讯记者与记者金6月28日报道:去年12月28日,金山区、枫泾镇与建设工程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拉开了特色城镇建设的序幕。半年后的今天上午,长江三角洲路演中心修缮工程开工仪式在金山枫泾第七印刷厂旧厂房举行,标志着建工集团与枫泾镇的联动合作进入实质性开发建设阶段,这是枫泾作为首批127个中国特色小城镇之一的又一杰作。

金山特色小镇更新不断 上海建工携手枫泾共建长三角路演中心

描述:长江三角洲路演中心修复工程奠基仪式

枫泾的“路演中心”于2015年6月破土而出。当时,响应群众创业创新的号召,上海临港枫泾科创镇正式揭牌。在过去的两年里,科创镇先后获得了国家级中创空房、国家级兴创天地等20多项荣誉,举办了200多项各类活动。截至目前,先后举办了果蔬特色、瓜类特色、草莓特色、水产品特色等12场路演,成功对接14个项目,营业额近2000万元。还有

金山特色小镇更新不断 上海建工携手枫泾共建长三角路演中心

枫泾是上海著名的千年古镇,位于长江三角洲地区的中心,距杭州、宁波、苏州、无锡等长江三角洲重要节点城市约一小时车程。目前,受科创镇路演平台空空间和资源的限制,日益壮大的“路演中心”亟待扩大和加强。今天,建工集团和枫泾镇率先启动了长江三角洲路演中心的修复工程。

金山特色小镇更新不断 上海建工携手枫泾共建长三角路演中心

描述:长江三角洲路演中心的效果图

据悉,长三角路演中心项目占地约123亩,建筑面积近万平方米。根据目标定位,长三角路演中心定位为产业转型升级的功能平台、表演艺术展示和互动交流的身临其境的表演、对外交流和理解的服务窗口。它分为三个功能区:路演中心、表演艺术中心和信息中心,将整合“全民创路演、文化创表演艺术、展示信息”

金山特色小镇更新不断 上海建工携手枫泾共建长三角路演中心

长三角路演中心致力于促进资本、技术、人才和信息在地区、行业和组织间的聚集、交流、交易和展示。枫泾镇党委书记张斌表示,长三角路演中心建成后,将有助于平衡中心城市的科技资源分布,使上海西南地区积极接受中心城市的先进技术、金融资本和科研人才的转移,成为上海的高端要素。资源的扩散;同时,它有助于促进上海和浙江各种资源要素的集聚,使沪浙交界的上海西南成为长江三角洲协调发展的重要区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特色小镇更新不断 上海建工携手枫泾共建长三角路演中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34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