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7字,读完约1分钟

2月28日上午,徐汇区第十届青年工人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全国委员会(扩大)会议在徐汇区教育学院召开。CPPCC副主席、区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主任马尔斯、团委书记葛银峰、团委主任、区教育局局长、团委委员、第十届团委全体成员和全大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徐汇区少工委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了十八届二中全会、十五届三中全会、七届九中全会精神,总结了2018年全区少先队工作,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徐汇区学校少先队工作考核优秀单位的决定》,对2019年全区少先队工作进行了部署。期间,还审议通过了《上海市徐汇区第十届少先队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全国委员会(扩大)会议决定》,传达了上海市第八届少数民族代表大会的有关情况,部署了全区代表选举工作。

徐汇区少工委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据悉,2018年徐汇区连续第五年被授予“少先队工作先进区”,并成功召开了十届区少先队代表大会。该区少先队代表和辅导员在“青年雄鹰杯”竞赛和全市少先队辅导员技能竞赛中取得了许多成绩。2019年,徐汇少先队将进一步加强基层建设,深化队教协调,切实推进少先队改革向纵深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少工委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40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