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2字,读完约1分钟

自4月底以来,九厅街已对杜翔、九厅亭、奥园和康怡居住区的6个老健身中心逐一进行了升级改造。目前,所有六个健身中心都已翻新并向居民开放。

据了解,从4月初开始,九亭街对辖区内的社区健身中心进行了地毯式调查,了解了健身中心的整体情况,确定了最终改造的6个点。这次改造更加注重设备安全、科学指导和以人为本。所有设备均采用双柱设计,无钝角,大大提高了使用安全性。在每一点的标志牌上,都用图片和文字说明了使用器械的功能和方法、锻炼的肌肉群、使用效果和适用人群范围。增加棋类拼图设备和力量训练设备,并放置棋类桌、康复设备和肌肉训练器。与人们对老式健身中心的印象相比,新型智能健身中心设备丰富,设施新颖,兼顾了社区各年龄段居民的需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九里亭街道为居民 打造家门口健身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9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