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6字,读完约1分钟

松江综合保税区最近拆除了南乐路的一堵墙,以解决入口处的交通拥堵问题。

据了解,长期以来,松江综合保税区A区1号门出口在高峰时段总是拥堵,严重影响了该时段车辆进出通道。此前,从1号卡口出发的车辆如果从南乐路左转进入新车高速向北行驶,在进入左转车道前需要经过两条车道,这很容易导致1号卡口拥堵。同时,南乐路交叉口黄色不停车区经常被过往车辆占用,导致高峰时段秩序混乱,车辆拥堵。

松江综保区解决卡口拥堵问题

1月19日,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陈松举就此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为解决这一问题,在COVID-19疫情好转后,市交通委员会于今年3月对现场进行了走访,并要求区内相关部门立即解决。

接到通知后,松江综合保税区管理中心高度重视,并于今年4月立即与区政府办公室、区交委进行了三方现场调查,确定了初步方案:将A区1号卡口东侧外墙向南移动约3米,以扩大机动车道,并将原转角墙改为大圆弧圆角,以扩大转角行车视野,确保交通安全。

松江综保区解决卡口拥堵问题

制定初步方案后,松江综合保税区管理中心迅速行动,坚守时间节点,及时与规划建设厅、工程管理部对接。在各部门的配合下,截至5月15日,第一阶段拆除旧墙的任务已经完成,现有刺刀的视野也大大拓宽。

“下一步,松江综合保税区管理中心将继续配合区政府办公室和区交通委的道路拓宽工作,并与多个部门合作,尽快解决卡口的交通拥堵问题。”松江综合保险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综保区解决卡口拥堵问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9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