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0字,读完约1分钟

自疫情爆发以来,不仅人类一直“呆在家里”进行防疫,而且狗大部分时间只能在家里闲逛。5月16日,永丰街海尚杜明社区举办了一场以“文明养犬、共建邻里”为主题的义诊,从宠物健康的角度出发,普及科学养犬知识,营造文明养犬的社区氛围。在活动当天,大量居民被吸引带着自己的狗进行咨询和咨询。

松江永丰一社区为宠物 举办义诊活动

早上8点,居民带着狗去接种疫苗。瑞派亮亮宠物医院的医生不仅为宠物提供免费诊断,还向社区居民宣传狂犬病预防知识,提醒“铲员”注意卫生习惯,文明健康养狗。

"你的狗接种过几次疫苗?"“你多久洗一次澡?”在活动现场,医生详细询问了每只狗的病史,并检查了它们的身体状况,包括口腔、眼睛、鼻子和嘴巴的分泌物、耳朵、牙龈、背部毛发、体温、精神状态等。

免费门诊活动不仅可以向居民普及各种预防知识,还可以促进养宠物居民之间的交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永丰一社区为宠物 举办义诊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9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