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1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20日下午,豫园街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的书画展览启动仪式在社区文化中心和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举行。

本次书画摄影展由街道党工委主办,社区文化中心和社区党建服务中心承办,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共收集了30幅原创书画作品,收集了15幅图片和漫画。作品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即“坚持不懈,遵守纪律,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反腐败永远在路上”。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风格清新,具有很强的艺术欣赏价值和教育意义,很好地表达了社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愿望和人民群众对反腐倡廉工作的热切关注。

豫园街道举办党风廉政主题图片书画展

豫园街道党工委书记曹炯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中指出,通过动员党员、干部和书画爱好者参与创作和展览,我们可以通过无声的教育带来深刻的内心感受,将感性的内化转化为廉政的信念,转化为遵纪守法、廉洁从政的行为意识, 营造廉洁从政、勤政为民、创业负责的良好氛围,努力推动黄浦区争创文明城市、打造美丽豫园。

豫园街道举办党风廉政主题图片书画展

"辍学者没有工作,而耕田者无所得."坚持不懈是克服纪律的好方法

“宋庆秀东陵,红梅傲峰”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

“海燕鹤庆,郎朗干坤”反腐败永远在路上

近年来,豫园街道坚持把廉政文化建设作为推进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举措。依托社区文化中心、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居住区清洁文化走廊、橱窗展示和宣传栏,营造了以诚信为主题的社区文化景观,努力培育和形成社区崇尚诚信的良好氛围,为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推动党向基层全面、严格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豫园街道举办党风廉政主题图片书画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