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1字,读完约2分钟

10月30日晚8点,在沪杭高速公路齐家墩路口,3辆警车停在路边,警灯闪烁,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有序进入临时通道。在现场,7名警察和助理警察在十字路口检查,但他们很忙,但并不混乱。

被现场检查的香洲路派出所副所长俞忠告诉记者,他最近已经多次进行了查卡工作。“它主要是检查人、检查车和检查物品。它通常在12点结束,有时直到凌晨2点。”余钟说。

那天晚上九点钟,于忠拦下了一辆黑色桑塔纳,一名警察发现四个人坐在车的后排。"超员20%,扣6分,处罚200元."交警拿着“警察掌上电脑”处理了这件事。

据悉,在“进世博”期间,金山警方加大了治安防控力度,在各出入境口岸设立了检查站,并在未知口岸设立了检查站,确保可疑人员、不明来源的粉状、胶状、固体和液体货物以及危险品得到彻底调查,不留痕迹。

10月30日晚,金山交警支队根据上海市公安局专项行动精神,在ktv、酒吧、餐厅等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以及主干道、高速公路匝道、立交桥、主要道路出入口等重点区域开展了夜间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采用“定点坚守、机动巡逻”的方式开展夜间调查,对可疑人员和车辆进行盘查,打击夜间非法活动。主要查处停车、啸叫、变道、超载、拥挤、疲劳驾驶、不按规定使用灯光、闯红灯、闯禁行、倒车等交通违法行为。

特别是对于酒后驾驶,严重违反交通,“零容忍”执法应实施。在整治过程中,高速大队的警察在冯婷36高速公路以北一公里处查获了一起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

此外,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加强“低慢小”航空公司无人机等空设备安全管理的通知》,金山警方将严厉查处非法生产、销售、放行、控制和使用无人机的行为。“低慢小”Airlines/き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警方加强警力配置 做好治安保障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3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