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44字,读完约3分钟

每年有4万多名白血病患者,其中大多数是青少年和儿童。中国每年有100多万患者等待造血干细胞移植。

描述:一个11岁的女孩在得知自己患有白血病后,开始写《死亡日记》。

因此,加入中国骨髓银行的志愿者越多,白血病患者重生的希望就越大。我们真诚邀请您加入中国骨髓银行!

描述:金山区39名志愿者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金山区第40名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将拯救香港患者的生命

郑,45岁,现就职于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她在香港成功与一名白血病患者配对,将成为金山区第40例(今年第6例),也是金山区第一位协助香港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她清楚地记得,2015年3月5日,当她从同事那里得知区会议中心正在举办造血干细胞的集中仓储活动时,她立即赶到现场,卷起袖子加入了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数据库。2019年2月13日,她接到上海市红十字会的电话,得知她的造血干细胞样本与同年龄的白血病患者匹配成功,并立即同意进行后续高分辨率检测和体检。当她的爱人和儿子得知这种情况时,他们非常支持她拯救人民的正义行为。

45岁金山阿姨减重10斤 只为救人一命

45岁的郑是捐赠队伍中的“老人”。值得一提的是,郑的儿子在医学院读大三时,得知母亲成功配对后,便支持母亲的捐赠行为。他还主动向祖父母解释了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相关知识,从而消除了他们的后顾之忧。

郑有轻微的高血压症状。为了满足捐赠的要求,郑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坚持每天锻炼,严格遵守作息时间表,成功减肥10磅。2019年5月10日,郑通过高分辨率检测和全面体检,签署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同意书》。郑将于2019年5月18日入院,并将于5月22日在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采集并捐献造血干细胞。

45岁金山阿姨减重10斤 只为救人一命

看到这一点,你可能会想捐献造血干细胞对你的健康有什么影响。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成功捐赠者告诉你答案。

捐献造血干细胞是一种拯救他人生命而不牺牲自己的行为。你的6毫升血液样本有一天可能会拯救一个垂死病人的生命,拯救一个家庭。

如果有机会,你愿意来吗?亲爱的朋友们,5月11日(周六)下午1:30,我们邀请您参加金山万达广场中庭金山青年造血干细胞集中仓储活动!

储存要求:18-45岁。记得带上你的身份证!

活动当天还开展了公益嘉年华活动,包括红十字文化宣传、志愿者招募、咨询服务、红十字命名医疗机构免费门诊、现场急救体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红十字青少年文化作品展示等。

免费诊所参与医院的科室列表

上海红十字会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公共卫生中心)

唐伯宗(主治医师)

妇产科-张晓红(副主任医师)

骨科-罗涛(副主任医师)

眼科-杨亚玲(副主任医师)

上海金山红十字医院(金山医院)

刘鸿雁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师)

江蕙耳鼻喉科(副主任医师)

皮肤科-高阳(副主任医师)

心内科-灵异(主治医师)

金山区红十字会养老院

老年人的认知障碍-姚峰(主治医生)

邱梅(主管护士)

金山区红十字会林挺敬老院

曹莉莉康复医学系(康复治疗师)

陶乐(护士)

一切准备就绪。欢迎您现场观看体验。也许你会成为下一个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45岁金山阿姨减重10斤 只为救人一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0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