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3字,读完约2分钟

不知不觉,一个学期过去了,现在是2019年寒假。你实现了你的小目标了吗?你想在寒假里继续做一条咸鱼,还是想留下一段完整而美好的记忆?

不要再浪费这个寒假了。为了让孩子和家长有更多快乐的亲子时光,感受传统文化的乐趣,促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我们的“邮件天堂”亲子科普体验将于2019年首开先河。来吧。啦!

每个环节都经过精心设计,有自己的特点。它新颖有趣。请带上你的孩子。

这不是真的。上海邮政为奶奶2019年1月的活动开通了在线注册门户

1月26日(周六)和1月27日(周日),“邮件天堂”的亲子科普体验又来了!

活动免费,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通过参观、学习、体验和互动,孩子们可以了解邮政文化、邮票知识和字母文化。

在活动当天,你不仅可以体验用手写明信片的乐趣,还可以有一个有趣的DIY链接,这样婴儿就可以自己制作一个小小的邮政礼物,并体验自己动手制作的乐趣。

在这里,你不需要成为一个全面的父母,你可以和你的孩子一起玩得开心。

地点:虹口区天同路395号2楼

(上海邮政博物馆,可在10号线12号线天童路站进入)

“邮件天堂”亲子科普体验(2019年1月)已经开始报名。

工字续时间

一月二十六日(星期六)及一月二十七日(星期日)的活动

(13: 15集合签到;13: 30活动正式开始)

目标受众:建议6-11岁的亲子家庭

活动数量:

周六有25个家庭

周日有30组家庭

活动成本:全部!不要。费用!

活动已经结束,注册渠道已经关闭!

活动内容和常见问题

1)解释参观和展览物品的经历,了解邮政历史和信件递送知识;

2)完成有趣的问卷调查;

3)写信、盖章、发送和投递明信片,学会写信,给亲戚朋友送去祝福;

4)制作生肖动物画框,了解生肖动物邮票;

5)邮箱的DIY设计和展示活动;

6)看小电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年1月,上海邮政园区亲子科普体验活动申请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