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6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智能床垫已被用于地区福利院的认知护理领域。此举标志着金山区“网上养老”的第一步。

自今年年初以来,地区福利院一直在积极研究智能养老。基于认知护理的实际需求,通过对住院的认知护理老年人的调查,总结出认知护理中的难点和常见问题,如夜间不可预知的离床、突发疾病难以发现、不配合定期生命体征监测等。随后,召开座谈会,逐一讨论和研究“互联网+”在提高认知护理质量方面的可行性、标杆管理发现的问题以及产品的特点,同时对供应商提出改进建议。

金山福利院启用智能床垫 迈出“互联网+养老”第一步

使用智能床垫前,区福利所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操作培训。让护理人员熟练使用平板电脑、触摸式电视等智能载体,准确掌握认知护理区老年人的动态情况,从而一目了然地看到老年人的身体状况,便于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并采取措施。此外,医务人员还可以随时查看生命体征等动态数据,评估老年人的健康状况,方便日常健康管理,也更方便管理者通过互联网进行远程管理。

金山福利院启用智能床垫 迈出“互联网+养老”第一步

智能设备在认知领域为居民和老年人提供了安全屏障,也减轻了工人的负担。区福利院还将继续探索“网上养老”的新整合,逐步实现健康、快乐、智慧的养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福利院启用智能床垫 迈出“互联网+养老”第一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4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