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4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15日下午,金山区与嘉兴市工作交流会在区会议中心举行,双方讨论并落实了长三角科技城的推进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伟国,嘉兴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出席会议。

胡卫国表示,加快长三角科技城规划建设,要突破现有城市和园区框架,降低就业成本,汇聚更多人才,与嘉兴继续合作实施,统一规划审批,深化产业布局,建立明确的合作模式和共享机制。创新规划布局,推进核心区功能定位和规划。有必要把握空现有的空间和生态优势,从而使科技城具有带点带面的效果。

金山区、嘉兴市工作交流会成功举行

毛说,要积极与金山商讨长三角科技城总体规划,寻求规划与体制机制的统一,把科技城建设成为区域和区际合作的标杆。

会上,枫泾镇、平湖市和金山区科委对长三角科技城的进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据了解,长三角科技城初步占地约87平方公里,以科技创新项目为载体,得到了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专项发展资金重点项目的支持。到目前为止,已经建立了44个项目,城市两级财政支持1.28亿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嘉兴市工作交流会成功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4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