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新闻》报道,12月13日下午,在上海慈善基金会黄浦分会的大力支持下,第九届“日出日落同乐”大型公益活动隆重举行,为黄浦区550位特殊老人和阳光之家的快乐儿童举行了新年庆典。

现场,社区的特殊老人和阳光之家的欢儿收到了爱心人士捐赠的春节礼包。由地区慈善联合会的志愿者撰写和指导的文艺节目,以歌舞、小品、朗诵和合唱的形式,向每个人致以热情的新年问候。第九医院黄埔分院、雅慧家政学、宝元客车、杨宝琪荣获“爱心企业”称号。

传递爱心 黄浦公益慈善联合会举办大型主题公益活动

据报道,黄埔区慈善总会自成立八年多以来,为社会做了大量的慈善工作,如组织志愿者,为贫困群体提供志愿服务;建立和完善慈善传播平台,弘扬慈善文化,倡导和谐社会理念,促进民生幸福。截至11月底,联合会共捐赠捐赠物资1320多万元,组织公益活动1300多项,救助困难群众近76万人,为志愿者提供免费服务77.15万多小时。联合会的公益活动贴近社区受助者,传播公益的积极能量。一些社区受助者经常说:“联合会关注民生,与民生相结合,与慈善同行,这就是我们身边的慈善。”

传递爱心 黄浦公益慈善联合会举办大型主题公益活动

黄浦区慈善总会党支部书记胡表示,希望更多的社会热心人士加入到各种公益组织中来,把他们的热情和爱心带给身边需要帮助的人,不断践行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年生活温馨宁静,让身边的世界和谐如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传递爱心 黄浦公益慈善联合会举办大型主题公益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