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4字,读完约2分钟

3月9日,金山工业区与上海万世成药业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上海万石城药业有限公司(简称万石城药业)致力于中药产业化,生产和销售中成药和各种中药饮片,所生产的中药产品广泛应用于上海各大医院。已签署的“中药制剂工业生产建设项目”、“热煤改扩建项目”和“老厂技术改造项目”总投资计划为10亿元人民币,企业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将增长5倍。

10亿元项目扩容金山生命健康产业

“金山区是推出‘上海制造’品牌的重要承载区,生命健康产业是金山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四大产业集群之一。万世成药业系列项目将有效地推动金山的生命健康产业链更加完整,”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健说。“我们正在努力尽早吸引投资。依托现有主导产业、优势产业和特色产业,打造产业链,延伸产业链,强化产业链,吸引投资,打造高端产业集群,实现全产业链投资。”

10亿元项目扩容金山生命健康产业

据悉,万世成药业于2013年投资金山工业区一期建设,占地面积110亩,总建筑面积113,047平方米。2017年获得药品gmp认证,2019年产值达到4.8065亿元,税收达到3422万元。

金山工业区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基础设施、优惠的投资政策和一站式服务,吸引了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健康、智能制造、现代服务业等产业在内的400多家中外优质企业,形成了产业集聚效应。项目所在的金山工业区生物医药产业园是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园。近年来,生物医药产业规模不断扩大,承包规模翻了一番,产业链逐步完善。目前,科吉生物、恒润盛达、百特、上海新沂、复星凯茂等48家生物医药企业已经汇聚一堂。

10亿元项目扩容金山生命健康产业

良好的投资环境、产业集聚等因素促使许多企业入驻金山工业区后扎根并稳步发展,进而部署并实施了扩大生产的投资计划。据统计,近四年来,金山工业区共投资30多家企业,总投资320亿元,新增工业用地900多亩,为金山工业区的发展增添了活力和持续的可持续发展势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10亿元项目扩容金山生命健康产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4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