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7字,读完约1分钟

2017年,一条断裂的道路开通了。衡水路项目让静安“走进”虹口区。2018年初,广陵四路——灵石路桥竣工通车,告别了“望河而去”。现在,株洲路改扩建工程(新通新路-北宝兴路)已经正式竣工并通车。静安虹口更近了!

改扩建工程北起新通新路,南至北宝兴路,全长326米,宽24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二级主干道,设计速度为40公里/小时,包括道路、桥梁、排水等多项工程。

从前,在路段上有很多房子和违章建筑,道路不够宽敞和有序,所以人们在没有行人的情况下行走是很常见的。北宝兴路经常出现车辆抢道现象,导致交通拥堵严重,存在诸多安全隐患。


在改扩建工程中,周围多年的违章建筑被拆除。

这条只有几米宽的混合道路被两条快速和两条慢速双向道路“取代”。道路变宽了,线变长了,交通更安全了!

更重要的是,静安区和虹口区的交通效率明显提高。静安到虹口后,你可以“飞”到那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好消息 静安到虹口可以“飞”过去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3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