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11月28日上午,金山旅游系列分享会第三期在区旅游公共服务中心举行。金山区旅游局、区旅游协会的同志和部分摄影师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金山区旅游公共服务中心邀请了著名摄影家、团体文学摄影宣传员、上海摄影家协会会员卢青萍与大家分享“艺术修身,电影交友”。卢青萍是金山旅游的常客,经常拍摄与旅游相关的作品,深受金山游客的喜爱。在分享会上,鲁先生分享了他几十年摄影工作中对摄影的感受和看法,通过精美独特的照片向我们展示了一个丰富多彩的摄影世界。在卢青萍老师举办的个人电影节期间,会后,与会人员前往区文化中心观摩电影节。活动期间,交流频繁,气氛热烈。

金山旅游公共服务中心举办金山旅游系列分享会

作为区旅游公共服务中心的正常活动,金山旅游系列分享会将不断丰富其活动,以满足更多旅游爱好者和市民的需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旅游公共服务中心举办金山旅游系列分享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0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