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4字,读完约2分钟

春天在三月赏花,夏天在七月赏桃。算算日子,鲁乡的蟠桃很快就要成熟了,就在下周!我期待蟠桃已经一年了,我要去见你!

快乐绿乡真是人间仙境。第十三届上海金山蟠桃节,长江三角洲“花园中的五镇”,将于7月20日(周六)上午,在绿乡水果公园热带科学展览馆正式开幕!

地址:金山区绿乡镇进士北路3889号

美丽的风景,新鲜的水果盛宴,“大仙”来自各行各业,让我们“桃”去鲁乡吧!

在开幕式上,不仅有精彩的表演,还有高品质的水果在展区展示,给每个人一个甜蜜的盛宴。当然,我的朋友们最关心的蟠桃皇后将在开幕式后正式开始为期一年的丰收之旅。

对蟠桃皇后知之甚少

绿香蟠桃

蟠桃因《西游记》中皇太后的“蟠桃大会”而闻名:它三千年开花,三千年结果。如果人们吃了它,就可以长生不老,这是慈禧太后为各行各业的神仙举行的宴会上的仙果。这水果来之不易,尝起来像仙女。

泸县的黄木桃虽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神奇,但它在口味上并没有失去仙桃的味道,在气质上延续了独特的“仙”精神...

尤鲁

泸县黄木蟠桃又名尤鲁,果实大,平均单果重160克,特大单果重500克以上。它有一个小核心,薄的皮肤和许多果汁,它的颜色是婴儿皮肤嫩,它的糖含量高达13~20%。香甜新鲜是黄木蟠桃的独特风味。近年来,黄木蟠桃分别通过了国家绿色食品认证和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认证,被评为上海市著名商标和上海市名牌产品。

这个夏天 金山最具“仙气”的水果来了!

你知道蟠桃季节每年分为两个阶段吗?第一个见到你的是温室里的蟠桃,它很嫩,价值很高,甚至很甜。

一周后,大量露天蟠桃开始上市。游客不仅可以品尝到甜度更高的新鲜桃子,还可以亲自去地里体验摘桃子的乐趣。整个蟠桃季节只持续三周。

皇后蟠桃皮薄、多汁、肉质细嫩、香甜新鲜。成熟的桃子是现成的,香甜可口。唯一的缺点是它成熟度低,难以储存,所以美食家应该早点开始。

桃子采购渠道[/s2/]

随着桃子节的开幕,游客不仅可以亲自参观现场,体验采摘和购买新鲜桃子的乐趣;也可以通过官方淘宝店、微商店等电子商务渠道购买,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新鲜的桃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这个夏天 金山最具“仙气”的水果来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8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