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0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市民王女士向本报反映,漕泾镇花园小区的一个健身中心由于长期无人管理,杂草丛生,不仅影响了小区的美观,还滋生了大量的蚊虫,影响了居民的日常锻炼。

随后,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杂草基本上覆盖了整个健身中心,从远处看就像是废弃的场地。“这里有很多草,而且很脏,因为没有清理干净。居民来这里健身很不方便。”居民杨阿姨说。居民沈阿姨还说,杂草多,蚊子多。晚上,健身中心到处都是蚊子,居民们根本不敢去健身房。

小区健身点杂草丛生 金山居委会回应尽快修整

据了解,健身中心最初是由一个特殊的人管理的,但由于某种原因,它已经无人看管了近三年。因此,记者去了花园居委会,负责人说几天前就计划派人来修了,但因为下雨,不得不推迟。接下来,居委会将尽快安排专人修剪杂草。“今后,我们还将加强管理,组织志愿者定期除草,让居民在这里安心锻炼。”街道办副主任卢婉婷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小区健身点杂草丛生 金山居委会回应尽快修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82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