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4字,读完约2分钟

据金山区介绍,经过几轮评选,“2016中国最美村镇”评选结果揭晓!夏朗镇的山塘村被评为“中国最美的村庄”。

山塘村位于夏朗镇以西约3公里处,金山现代农业园的中部,夏朗国家公园的核心区,农业旅游资源和科普教育资源十分丰富。

最美的山塘,美在于“生态”[S2/]

夏朗生态园作为上海级科普教育基地,科普展览资源丰富,园内有乡村风和湖影,绿草和红花;周围是樟脑和樱花;水果和水果田园般的醉人,展现了自然生态的特色,同时又具有丰富的人文情怀,代表了山塘村独特的生态之美!

金山廊下镇山塘村荣获"2016中国最美村镇"称号

最美的山塘,美丽在于人性

山塘民俗园是在具有百年历史的山塘小学的基础上,致力于青瓷和葫芦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民俗园四周是竹子和水杉,粉红色的墙壁和瓷砖,非常古典和优雅,吸引游客喜欢编织。山塘园也是金山区科普教育的基地,在科普工作中一直发挥着突出的作用。人文教育与江南风情交织,代表了山塘村最美丽的人文景观!

金山廊下镇山塘村荣获"2016中国最美村镇"称号

最美的山塘是甜蜜的[/s2/]

山塘村拥有特色农副产业、种源基地和休闲生态林。

天目山果园作为上海农业科普示范基地,不仅是一个释放压力的好地方,而且在农业科普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牛博士采摘园也位于山塘村。作为上海夏朗郊野公园的景点之一,它融合了现代农业技术和自然风光,不仅标志着山塘村现代农业的发展水平,也是休闲生态农业的典范。

最美丽的山塘是风景

无论是门廊国家公园的开阔景色,还是枫叶岛上数以千计火红枫叶的秋天魅力,还是詹妮弗金朗马术场的赛马之旅...山塘村的美丽是360度没有尽头!一年到头都能看到美丽。美丽可以在四季不同的魅力中被欣赏。这里的风景也是山塘村最美丽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廊下镇山塘村荣获"2016中国最美村镇"称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097.html